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企业荣誉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我司成立于1993年,投资500万,下设怡宝形象直营店130间,直营和分销广州、佛山及十大行政区。完善的品牌管理系统网络覆盖整个广州、佛山及十大行政区,是目前广州地区最大的快速消费品牌,其分销及直营配送的专业服务水平处于领先地位。

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下称怡宝)是由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华润集团属下香港上市公司)和SAB一米勒国际酿洒集团(世界第二大啤酒集团上市公司)合资组建。 
管理结构: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市场销售、生产技术品控、财务行政人力资源等三大系统管理。  
总部位于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并拥有深圳、广州、成都三个生产基地和若干个加工基地,总投资32000万。 

怡宝的理念: 
+怡宝结合自身和行业的特点,制定了“小市场,大占有”的发展战略,怡宝认为只有在区域市场真正做到领先的和垄断,才能逐步追求市场区域的扩大。 
+怡宝企业文化崇尚创新、作风务实、恪守诚信、追求完美。 
怡宝的品牌观 
+怡宝深刻地认识到品牌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质量是品牌的基础。 
+怡宝相信品牌的价值存在于消费者心中,同时也相信,扎扎实实对待每件事,无时无刻关注和满足消费者需求才能最终赢得市场,最终赢得消费者,这才是品牌发展之路。 
+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是品牌价值的体现,而员工、消费者、客户、股东的满意是品牌成长的环境。 
+余年的来怡宝兢兢业业专心专注于包装饮用水,成功塑造了亲和、时尚、高品质的怡宝品牌形象。 
+未来怡宝将秉承区域领先、务实创新的发展策略,以持续提升品牌形象,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从深圳到华南地区、到全国,怡宝的步伐将更加坚实,更加自信.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