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华润集团旗下控股江中,怡宝矿泉水
农夫山泉公开向华润怡宝道歉
“黑水厂”日产千桶假桶装水
重庆酉阳县捣毁娃哈哈农夫山泉怡
北京查出9批桶装水细菌超标
怡宝首倡纯净“水生态”
仰口矿泉水等品牌桶装水检出不合
广西贺江水污染:广州未现抢购桶装
农夫山泉召开新闻发布会 称将关闭
关注世界水日,怡宝和你一起健康
行业新闻

东莞塘厦镇捣毁一制造假冒品牌瓶装水窝点

12月6日下午,东莞市塘厦镇打假办组织了镇经信局、市质监第三分局、综合执法分局、公安分局等部门,联合深圳市怡宝公司打假专员对位于塘厦大道旁东深果林场旧职工宿舍民房(3幢9号出租屋)内的一制造假冒瓶装水的窝点进行突击检查,并成功捣毁该制假窝点,现场并无发现制假人员。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车辆5车次。行动中,得到了东深果林场负责人的协助,成功进入该出租房进行执法检查。塘厦执法分局执法人员现场查扣1部过滤机和过滤桶2条,涉嫌假冒“怡宝”和“益力”品牌瓶装水共170箱,空瓶1440个,标签1000个、水塔1个。经深圳怡宝公司打假人员现场鉴定,确定该窝点生产的“怡宝”瓶装水属于假冒产品,怡宝公司现场出具了鉴定报告,对于益力瓶装水的鉴定将由塘厦执法分局工作人员联系益力公司进行处理。

  为有效防范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执法人员当场对出租屋业主进行了教育批评并要求出租方要加强对出租物业的管理,发现制假售假行为要及时举报。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