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华润集团旗下控股江中,怡宝矿泉水
农夫山泉公开向华润怡宝道歉
“黑水厂”日产千桶假桶装水
重庆酉阳县捣毁娃哈哈农夫山泉怡
北京查出9批桶装水细菌超标
怡宝首倡纯净“水生态”
仰口矿泉水等品牌桶装水检出不合
广西贺江水污染:广州未现抢购桶装
农夫山泉召开新闻发布会 称将关闭
关注世界水日,怡宝和你一起健康
行业新闻

重庆酉阳县捣毁娃哈哈农夫山泉怡宝矿泉水制假

   娃哈哈、农夫山泉、怡宝等市场上常见的纯净水,竟有不法分子通过灌装自来水造假。近日,市公安局打假总队联合酉阳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非法制造、销售的注册商标标识案。
    去年7月,警方与工商部门联合执法时,在酉阳县城区一家民营饮水厂内,找到大量假冒娃哈哈、怡宝等品牌纯净水的各类商标46万余枚。机械自动化流水线上,一瓶瓶纯净水被贴上这些商标。经查,该厂生产的纯净水全是假冒产品,包括汤某在内的3名嫌疑人现场被控制。
    昨天,酉阳县公安局龙警官介绍,这些纯净水全部不达标,是工人用自来水经过一些简单过滤装置后就装瓶销售。一瓶成本只有四五角钱,进入市场后与正规品牌纯净水价格相同,利润翻倍。经卫生检验部门取样,这些假冒矿泉水亚硝酸盐含量超标、致癌。
    警方查明,自2014年3月以来,汤某等人从湖南、天津等地,购入模具和假冒商标及瓶盖,并聘请外地工人在夜间以自来水灌装方式非法生产,低价销售至乡镇零售店及超市。
    民警发现,河北省尹某、天津市范某、浙江省吴某等人非法制售饮料模具,在重庆、广东、贵州、湖南等地都有制售假窝点。
    “像这种大规模的生产线式制售假团伙销售网,辐射至全国多省市,在全国同类案件中也极为少见。”龙警官介绍,在各地警方配合下,该案所涉及的模具制造、印制假冒商标、灌装生产、批发零售等各环节,全部被警方打掉。娃哈哈、营养快线、农夫山泉、怡宝、美汁源果粒橙、脉动等10多种著名品牌均被假冒,涉案金额1000万余元。
    目前,警方已抓获嫌疑人28名,打掉犯罪团伙6个,查获假冒娃哈哈、怡宝、脉动等商标标识83万余枚,成品、半成品7万多瓶。
    民警介绍,市民如果购买到假冒饮料,可直接打110报警,也可给正规厂商打举报电话。这些举报电话在饮料瓶身上都有标注。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