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怡宝水被家长誉为放心的水

   据权威机构的市场调查显示,在琳琅满目的饮用水面前,面对纯净水、蒸馏水等各种特性的饮用水,家长们认为最值得信赖的饮用水品牌之一是华润怡宝纯净水。

通过调查数据,我们发现家长普遍选择怡宝的首要原因就是纯净。一位北京的家长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大家都喜欢买纯净水。学校提供的饮水,我们虽然放心。但是,我们也不能时刻帮着孩子先过滤水碱才让他喝呀。所以,干脆直接去买好了。”

对于怡宝的纯净特性,我们也得到了另一种解读,一位广州家长阐述的观点更为理性:“在成长中所需要的各种营养元素,我们可以通过合理的膳食搭配为孩子补充。我们为孩子选择水,首先要选那些不含杂质(如有机污染、无机盐、添加剂和各类杂质),以及细菌的安全水,以免伤害孩子的健康。”

让消费者信服,让消费者获得真正的体验,正是华润集团的成功之处。作为财富500强的企业,“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始终是华润的企业定位。而在企业七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中,我们可以看到,华润不仅仅是提出了响亮的口号,也确确实实地做到了,从而可以在历史变化中至今屹立不倒。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