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爱护环境

   华润怡宝组织了一场主题为“怡路同行”的水公益活动,旨在发动更多民众一起主动参与节水爱水护水,唤起公众水环保意识。据悉,该活动覆盖了北京、上海、深圳等七大城市,参与者达千余名,直接辐射的公众人数达数十万。


著名主持人汪涵担任长沙站护水志愿者领队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疾病负担几乎有十分之一可通过以下途径得到预防:增进获得安全饮水的机会;改善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改进水资源管理,以降低水源性传染病风险。其中,安全的饮用水每年可防止140万儿童死于腹泻病,50万人死于疟疾,86万儿童死于营养不良,28万人死于溺水。可见,安全和随时可用的水对于公共卫生非常重要。   

    主办方华润怡宝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包装饮用水行业的知名企业,华润怡宝数十年来一直坚持将水生态保护作为重要的企业战略。

   在此次“怡路同行”公益活动过程中,主办方每公里均设置有能量补给站,但当志愿赶到补给站时,却只能获得1/2杯饮用水,这让很多志愿者深刻的体会了一把“饥渴”,并切身感受水的来之不易。华润怡宝负责人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水公益活动,传播水环境知识,相信水环境保护理念将成为一种社会共识,人人为水生态建设与水安全保障贡献一己之力。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