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由教育阅读领域专家、社会各界志愿者组成的“全国首场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在广西百色华润希望小镇希望小学启动。这是由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以下简称“百图计划”)发起,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农村留守儿童阅读缺失现状的公益活动。据了解,今年“百图计划”还将建成至少7所图书馆,并在全国举办7场乡村儿童读书会。

        活动当天,国内资深阅读推广人胡志远、社会志愿者以及华润集团内部志愿者,以第一份“孩子推荐给孩子的书单”为标准,为位于广西百色华润希望小镇希望小学的华润怡宝图书馆捐赠更新存书五百册,并举办了首场由专家为教师提供阅读主题培训、现场示范,社会志愿者伴读的全国乡村儿童首场读书会。

据悉,“百图计划”在今年年初回访中发现,收到的书有不少不太符合学生年龄段,随后携手中国儿童中心,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推荐,选出第一份“孩子给孩子推荐的书单”——“华润怡宝百图百册童书”,并根据书单进行募书及从出版社购买。

华润怡宝于2007年启动“百图计划”,采用“一瓶怡宝水换一本闲置书”的众筹方式,鼓励城里的孩子拿出闲置图书,为贫困地区筹建乡村图书馆。截至去年年底,“百图计划”共捐建了132所图书馆,覆盖18个省份,捐赠图书过百万,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