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快乐成长

   可以走进一家图书馆挑书、看书、甚至借书,对于不少城市儿童来说并非难事,但对于资源缺乏的农村地区孩子来说,却是一种奢望。在我国农村,优秀童书资源匮乏、阅读陪伴不足的现象十分普遍,乡村儿童的梦想离现实颇为遥远。8年来,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以下称百图计划)一直为圆乡村儿童阅读梦而不懈努力着。2015年,华润怡宝百图计划进行全面升级,研发专业书单并以此为据,动员全社会为乡村学校捐赠高质量童书,同时邀请优秀儿童阅读推广老师“下乡”为乡村教师培训,提升其阅读课业务水平,从“书”和“人”两方面带去贴心陪伴,激发孩子对阅读的兴趣,使其能够快乐地阅读,并在阅读中获得成长。

    在“怡起悦读,陪伴成长”的全新主题下,今年华润怡宝百图计划新建图书馆18所,到年底累计共建成150所。从考察选址到最终图书馆落成,历时3个多月,闯过五大关口。

    从最初的考察选址到最后图书馆激活启动使用,一所乡村学校图书馆建成历时约百天。这100天,凝聚了全体华润怡宝人的心血,更有上万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让图书馆所在的学校的众多孩子们受益。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项目负责人坦言,“未来我们仍然会继续关注乡村儿童教育,改善他们的阅读环境,让他们可以快乐地阅读,大家一同陪伴见证他们的成长!”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