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助力春运

2018年春运的号角已经吹响,华润怡宝与去哪儿网战略合作 “怡起回家”春运营销活动即将拉开帷幕,这也是双方的第二次携手合作,并加大了活动力度,共同助力旅客出行。

  在2017年的合作中,利用双方各自的线上线下的优势,华润怡宝联合去哪儿网为旅客春运路发放了千万红包,覆盖了去哪儿网旗下机票、火车票、汽车票、度假、门票、酒店等全线产品,多维度满足国人出行需求,获得公众一致点赞,促使双方达成再次合作。
    数据显示,春运期间80%的国民都在路上。为了更好的助力旅客提前制定出行计划,去哪儿网火车票对旅客出行数据进行分析,描绘出了春运期间铁路、航空、公路的旅客出行画像,为用户提供出行指南。
    去哪儿网火车票部门负责人吴晓珊称:“移动互联网经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旅客更注重出行的便利性、智能化、出行体验。去哪儿网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同样,华润怡宝倾听消费者情感诉求。双方再次合作回馈公众,为旅客提供更加便利、更优惠的出行方案。”利用传统快消品牌与互联网出行品牌跨界合作,无疑是‘天作之合’”。
    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运将至,我们联合去哪儿网,通过数据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和偏好,通过发放出行福利回馈公众。春运时期发起‘怡起回家’,祝福大家2018年有个美好的开始,心怀感恩,为旅客送上我们的温暖,贴近消费者需求。也符合华润怡宝‘心纯净,行至美’的品牌理念。”
    2018年“怡起回家”营销活动分为“怡探春运”、“怡路随行”、“怡路有你”三个周期,跟去年相比持续时间更长,在12月25日到3月2日持续为旅客发放价值千万的红包。火车票现金红包最高减100元,1500张免费机票、20条免费度假路线、2500张车车代金券,还有6000张度假代金券。还有去哪儿网度假、酒店、门票联合促销产品,指定产品还随单赠送旅游保险,更可邀请好友助力抢票,赢取免单机会。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