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今年怡宝已经销售500万吨

    日前自华润怡宝了解到,怡宝已经部署战略目标,即2015年达到100亿销售额。自2011年起,怡宝就开始在全国重点布局,着重开拓湖南、重庆、北京、天津等地市场,通过对销售渠道的深入研究与努力探索,带来明显回报。
  2006年起,华润怡宝饮料公司自广东开始,采取稳扎稳打的营销策略,在小区域里争取比较大的占有率, 对销售渠道深耕细作,有步骤地推向全国市场。截至目前,已经在广东、成都等地市场份额约占20%,品牌深入人心,强劲的市场发展势头被业内人士称作“华南虎”。其“小区域、大占有”市场模式令业内人士称道,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饮用水产品。
  2007年,怡宝年销售100万吨,2013年,截至目前怡宝已经销售500万吨,市场提升效果明显。怡宝一直采取“小区域、大占有”市场模式,将精益管理中的鱼骨问题引进渠道建设环节,是华润怡宝的一种管理创新。正是通过一系列有效的现代企业营销和管理方式支撑着华润怡宝从区域知名品牌到全国知名品牌的跨越,实现销售与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

  怡宝公关总监陈越表示,华润怡宝的品牌定位就是放心、信任、安全。让自然更纯净,让饮水更健康。“我们一直致力于水的净化技术的领域,在饮用水方面我们采用了七级的净化技术。把品控因素做的非常深。在销售上,有矿泉水、纯净水,当然以纯净水为主,还有午后奶茶、红茶、咖啡、魔力系列等等。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