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怡宝以品质提升消费者信任度

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在北京开幕,华润怡宝获得“影响中国 2013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等联合主办,每年一度品牌贡献榜的发布向来是年会的最大亮点。

  评委会通过对参评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创新力、责任感、业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考量,最终评选出行业内最具贡献的品牌。在历次评选中,包括腾讯网、百灵时代传媒、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银行(601988,股吧)、微软、三星电子、红牛、KFC等企业均有所斩获。华润怡宝本次获得“2013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评委会给出的上榜理由是,华润怡宝作为中国纯净水领域的开创品牌,坚持“润物细无声”的务实风格,历经多年经营发展,踏踏实实做品质,坚持不懈做公益,不仅专注消费者饮水健康,更因高品质、乐分享、注重公益的品牌形象,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

  怡宝是卫生饮用纯净水国家标准的主要发起和起草单位之一,作为中国饮用水市场领先品牌,华润怡宝始终以优于国标的生产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并通过良好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认同,获得了社会的肯定与嘉奖并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信任度是怡宝品牌文化的核心,怡宝以高品质的纯净水为提高信任度这一品牌建设的核心打下坚实的基础,使品牌内涵日渐丰厚,品牌良好的社会形象深入人心。在不断的开拓进取中,华润怡宝由一个地方性品牌变成了一个知名的全国性品牌。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