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近日在深圳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会(下简称“慈展会”)上,一座30多平米的爱心“小书屋”引众人驻足,它就是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以下称“百图计划”)“最美乡村”图书馆。

百图计划自2007年启动,旨在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中小学捐建图书馆,今年迈入第十年的百图计划升级与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首次提出“最美乡村”图书馆概念,并聘请“最美乡村”教师为图书馆管理员。
“最 美乡村”教师孙丽娜(2014年感动中国人物)亲临慈展会,现场带领乡村和城市孩子“怡起悦读”,充分发挥“人”的陪伴在孩子阅读中的重要作用,把“怡起 悦读 陪伴成长”的主题传递给每一个人。“80%的乡村孩子是留守儿童,唯有读书和陪伴才能填补他们的内心独孤。”“最美乡村”教师孙丽娜现场呼吁,“我希望更 多的人关注到这个群体,陪伴他们 怡起悦读 ,为他们插上理想的翅膀。”

同时,现场还运用“互联网+”的公益模式,携手蜻蜓FM募集有声图书,并同步将有声图书纸质版上架到展馆内,这种方式赢得了不少参观者的称赞与参与。

华润怡宝百图负责人表示,十年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百图计划还将继续前行,在乡村儿童公益这条路上越发坚定的走下去,越办越好!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