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水质令人惶恐,纯净水才是安全水(怡宝)

水源污染令人失望,纯净水才是安全水(怡宝)

  面对而今层出不穷的“上海水域现死猪,捞出死猪已超千头”、“水质专家自称20年不喝自来水”、“长期饮用过低硬度水对人体生理功能有负面作用”、“警惕供水管道甚至水龙头二次污染”、“生活饮用水的卫生标准不包括矿泉水”……各类关于水的新闻和各种关于水的说法,民众已经有了强烈的呼声“快去超市屯足纯净水以备不时之需。“

  在环境问题日趋严重的今天,水源的纯净对于人体健康也是一大重要助力因素,一般说来,水中杂质的主要形态是气体、液体雾滴、水中悬浮物、固体颗粒及微生物等,其浓度随排放量、人员流动及气候等条件的变化而改变。而纯净水,在其源头上保证了水质的纯净和健康,所以从长远来看,纯净水不失为一种最安全的日常饮用水。

  多重净化技术包保障滋润肌体无负担

  记者专门前往请教了“中国瓶装水国家标准起草者之一,具有24年瓶装饮用水生产经验”的华润怡宝公司的专家。专家指出:水是构成人体组织,特别是血液、细胞液、组织液等体液的基础物质是参与人体代谢的主角,相比其它水类,纯净的水更易于人体接受和吸收,不会对人体造成新陈代谢和脏器的负担。

  以怡宝为例,怡宝采用世界尖端的二级反渗透技术,在去除水中有机、无机化学物质及微生物后的纯净水,在饮用后,能够在不增强肝脏、肾脏负担的情况下,增强免疫力、促进人体内的新陈代谢。而这一点恰恰是保障人体健康生理循环的关键所在,也是纯净水相对其他饮用水的优势所在。据统计,1公斤的自来水或者地下水采用离子交换、逆渗透、精微过滤等物理加工后,只能生产0.4公斤甚至更少的纯净水。

  水行业专家也表示,选用饮用水其实不难,只要是达到国家饮用水安全和健康标准的,均可饮用。而消费者在选用符合国家标准的饮用水时,不应该只执着于所谓的各种元素、指标,应该综合考虑。对人体健康而言,纯净的水,其实能更好的滋润肌体,支撑人体机能的正常运转,并且有助于塑造健康的体内环境。

  随着工业文明进入到一个相当高级的阶段,这种文明带给这个世界的各类负面影响也已开始显现。目前我们现在面临的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复杂的水环境:世界范围内的缺水危机、生态环境破坏和污染对水源地造成的破坏、各种类型各种说法水产品的不断涌现……如此的纷繁多元下,我们既要强化我们珍惜水源的环境理念,同时也要学会做一个真正 “会”喝水的人。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