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雅安十万火急 怡宝首批驰援

2013年4月20日,本应是一个明媚春日的周末,但是早上8点,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震碎了雅安154万人的清晨,也让四川,让雅安,让万千灾区民众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救援部队来了,救援组织来了,企业第一时间的援助也来了。记者在华润怡宝官微@你我的怡宝上看到,“华润怡宝高层在第一时间已安排向雅安地区捐赠首批救灾物资:包括一万箱怡宝纯净水和灾区亟需的帐篷、太阳伞、纸巾等物品。由于交通管制,我们已委托华润怡宝成都公司的员工和经销商团队将首批救灾物资想方设法送到灾区学校、医院等地。后续物资现正紧急筹备当中,会陆续发往灾区。雅安,加油!”

  这是雅安地震发生后首批向震区提供援助的企业,距地震发生仅几个小时。华润怡宝新闻发言人陈越向记者表示:华润怡宝是国内最早的纯净水生产企业,一直以来,都把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重要工作之一,多年大灾救援经验,让华润怡宝早已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灾害援助快速响应机制,正是这些,保证了华润怡宝在灾害发生后第一时间能够及时将震区急需的卫生、安全的饮用水送进去。

  据首批深入震区的记者报道,震区现在急需水、医疗用品以及大型清障机械的紧急援助。我们知道,通常大的地震灾害发生后,水、电、道路是最容易遭到破坏的,如果不能保震区人民及时用上安全、卫生的饮用水,将极有可能出现“大灾之后有大疫”的不利局面。陈越对记者说,“作为一个生产水的国有企业,如果不能第一时间为灾区群众提供安全、卫生的饮用水,我们就会愧对社会,怡宝人将寝食难安,必须想尽一切办法,以最快的速度把水送进去,这是全体怡宝人现在唯一的想法”。

  这不是华润怡宝第一次向受灾地区提供紧急援助,震动全国的“5●12地震”发生当日,华润怡宝就通过成都红十字会捐赠30万元饮用水支援灾区;16日紧急调拨250万元饮用水由广东发往灾区;17日通过深圳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饮用水支援灾区。成都分厂的产能不够,就从广东调拨;红十字会的运力不足,怡宝自己组织运力昼夜运输。目的只有一个,把纯净、安全、卫生的水送进去,送到震区最需要的人手中。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