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怡宝带领全新包装水北上

 怡宝北上的时机非常耐人寻味,娃哈哈与达能的内讧闹上了法律程序;乐百氏又爆出与经销商矛盾升级,闹到断货制裁。
  怡宝认为是准备时机成熟,不过达能水领域的两大战将内乱不断,的确给怡宝可乘之机。
  据 介绍,截至目前,怡宝已经与1/3的超市达成入场协议,并在5月24日以后在超市醒目地方做大型展示货架,进行免费试饮。
  怡宝对于北京市场蓄谋已久。2006年开始,怡宝四次进京调查北京饮用水市场。“北京市场容量很大,每年的增速是20%;而且潜力很大,以桶装水为例,入户率仅为目前QS认证的大道250多家,但却几乎没有广告,这说明大家利润都很低,即便是娃哈哈等品牌,也不能卖出700万桶水,这仅是总市场的5%不到。”怡宝北京公司市场部经理郭小卫说。“而在瓶装水领域,达能系,农夫山泉、康师傅,份额不相上下。”
  这对于怡宝就是机会。
  事实上,怡宝的策略与华润啤酒的一些策略非常相似。华润先区域强势到全国强势,四处收购建厂解决运输半径和销售半径的问题,等等策略被怡宝一一应用。
  “我们的原则是区域做到最强,在做全国市场。”怡宝全国扩张也是产能扩充先行,怡宝继深圳、广州、成都三大生产基地之后,今年已有3家新水厂陆续在北京、成都、广东江门投产。
   目前在华南地区,怡宝有瓶装水市场的1/4,2005年开始,怡宝在饮料工业协会的数据排名中名列国产品牌第三,以一个区域品牌,产量次于娃哈哈、农夫山泉,高出乐百氏。
  在深圳市场,达能系的娃哈哈已有水厂,但娃哈哈在深圳的销量和影响力可以忽略不计,乐百氏也曾多次进军深圳,表现却同娃哈哈一样。
  在广州,怡宝的占有率比深圳还高,乐百氏也建有水厂,但市场排名也在前三之外。
  “他们的营销方式并不适应南方市场。”郭小卫认为,南方市场经过多年发展,消费者已经习惯了比较精细的服务,而娃哈哈仍然沿用相对比较粗放的营销方式,简单的广告+铺货,很难说服消费者。
  怡宝进军北京提前制造了“百万悬赏寻找c’estbon”的新闻事件。2007年5月15日怡宝在各都市媒体刊登了一篇大幅寻物启事——百万悬赏寻找c’estbon,
  据悉,从广告见报的第一时间起,第一天就接到一千多个热心观众电话。
  直到5月23日, 悬念揭晓C’estbon原来就是怡宝的法文名字,紧接着在第一批大卖场也开始了大型送水活动。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