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2013华润怡宝“1+1 书送爱”活动介绍

2013年将于全国十五座城市展开闲置图书募集、怡宝图书馆捐建、爱心之旅回访行动。以“1+1 书送爱”为主题,“您捐一本闲置书,我送一瓶怡宝水”,与华润慈善基金共建百所图书馆,为乡村儿童撑起一片知识的蓝天。

即日起,您可以通过多种形式参与活动。关注乡村孩子成长,改善乡村孩子阅读现状,启迪心智,开拓视野,和他们分享知识、分享快乐。

活动一捐书赠水:您捐一本书,我送一瓶水

参与方式:

现场捐书:通过身边的华润怡宝社区活动现场或超市活动现场,将您家中的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书籍捐赠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现场赠送您一瓶怡宝水。

活动二爱心分享之旅:分享知识,分享爱

参与方式:(1) 捐书现场报名:您在活动现场捐赠书籍后,向现场工作人员领取报名表,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就有机会成为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爱心志愿者,参与爱心分享之旅。

(2) 网络报名:通过网络自助捐书后,每个获得爱心账户的注册人,就有机会成为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爱心志愿者,参与爱心分享之旅。

捐赠书籍的要求:

一、期望您所捐赠书籍,能够适合6-15岁中小学生阅读或适合中小学教师作为教学教研参考书籍。 如:儿童故事书、中外名著、科普图书、字典词典、学习辅导参考书籍等。

二、为保证贫困山区孩子阅读传递,建议捐助书籍尽量在6成新以上,且捐赠书籍内容完整,没有缺页,感谢您的爱心参与。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