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百所图书馆”撑起知识蓝天 华润怡宝将公益化

2008年,华润怡宝把对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关爱从心灵进一步延展到了身体健康,推出由“百所图书馆计划”与“华润怡宝体育课堂计划”一同构筑的“1+1中华强”爱心分享计划,并在北京、江苏、四川、重庆、广东等省市的600多个社区、70多个商业广场与超过500余万个家庭进行互动,募集图书超过30万册,体育器材35000多件,先后为全国24所贫困地区学校建立了“华润怡宝图书馆”和“怡宝体育课堂”,影响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当时怡宝是这样描述他们的理念:“世界上很多东西都是越分越少,只有爱,是越分越多,把爱分到贫困山区,跟孩子们分享课外读物,有知识,他们就能改变贫穷的命运;跟孩子分享体育用品,让他们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更健康地成长,明天他们就会用强壮的肩膀挑起国家的希望;因为我们分享爱,他们也学会了分享;分享爱,中华会因分享而更强!”
  正如怡宝人所说,“1+1中华强”不仅是1瓶水+1本书的结合,是1个热心的你+1个感恩怡宝的结合,是1个健康的你+1瓶健康怡宝水的结合;更是一点一滴,有你有我,中华更强的爱心结合。而这也许就是对华润怡宝爱心公益行动所创造的1+1大于2的神奇力量的最好解释。
  任重道远,与责任同在
  2013年,华润怡宝“1+1,书送爱”百所图书馆计划还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进一步为孩子们输送知识,传递“信任与分享”的企业理念。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项目负责人、华润怡宝市场部总监李凯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携手向前,同时也希望因为我们的带动,让更多人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将爱心倾注于点滴,用知识与关爱温暖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心灵,加倍努力地去履行企业和公民的社会责任。”
  从一点一滴的公益事件做起,从一瓶水、一本书、一件体育用品做起……爱心公益行动任重而道远,但华润怡宝却还在坚持不懈的实现着他们落地有声的社会承诺:“公益不是作秀,不是为了公益而公益,而是与责任同在,是脚踏实地的走下去”。相信华润怡宝的这份责任、这份精神、这份信念也将传递给更多的人。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