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举
怡宝与去哪儿网再联手“怡起回家
怡宝最美乡村图书馆亮相慈善展会
怡宝腾讯打造“冠军星探”聚焦里
怡宝带你一起发现畅游贵州
针对怡宝被下老鼠药假消息声明
怡宝助力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
怡宝"怡路同行"水公益 呼唤公众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伴随山区孩子
华润怡宝举办乡村儿童读书会活动
企业新闻

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活动走进济南

 7月20日-21日,“怡宝百所图书馆”捐书活动在济南市青少年宫大厅盛大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家长和媒体参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许多小朋友将自己闲置的图书捐赠出来,并参加现场绘画比赛,他们将心目中的图书馆样子描绘在画布上,呼吁更多人关注贫困山区的学校。

  自今年6月,运营了6年的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再次拉开帷幕,在全国15座城市举办“1+1书送爱”公益主题活动。活动在1个月的时间内,吸引了超过24万人次的现场参与和支持,获捐图书达14万余册。地域纵贯最北的沈阳到最南的海口,年龄横跨3岁到65岁,无论是社区还是商超,都有了市民们的积极参与,更有不少市民通过邮寄书籍方式表达爱心。

  华润怡宝倡导“分享、信任”的理念,鼓励城里的孩子们拿出闲置图书,捐赠给贫困地区学校,共同建立华润怡宝图书馆。这次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走进济南,得到很多济南家长积极响应,孩子们也乐意参加到公益活动中,通过活动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爱心,有助于他们成长,而且还可以帮助贫困山区学校的孩子圆梦,让他们享受到知识的快乐。

  2007年至今,华润怡宝用6年时间已经在广东、广西、湖南等贫困地区捐建了73所图书馆,为上百万贫困地区小学生送上丰富的课外读物,实现他们心中的梦想,而今年则有望实现捐赠100所的目标,树立破百里程碑。“100所,是一个里程碑,也是新起点,这将开启我们图书馆公益之行的新元年,”华润怡宝市场营销部负责人李凯表示,“如果说,水是人体的七大营养素之一,那么图书则是心灵的营养液;图书在浇灌城市孩子心灵的同时,也不能遗漏贫困山区的儿童,他们也有受教育的权利,作为一个企业公民,我们深知这两点。因此我们设立此项目之初,就确定了‘分享知识、解渴心灵’这一理念,未来我们仍将不断蓄积力量,传递给山区的孩子们。”

  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是华润怡宝2007年发起的,旨在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中小学校捐建图书馆的公益行动。该计划建立了“1本书+1瓶水=100所图书馆”的爱心公式,通过持续、广泛开展“社区活动”的平台,走进社区,用怡宝的一瓶水换取一本书,启动旧书循环,让知识得到分享,打通社会爱心通道。

  带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品牌成长、精神扶贫的三重使命,华润怡宝启动打造出全新公益模式,营造出爱心生态圈,也走向集中市场资源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回报社会的“企业公民之

路”,实现了多赢效果。

7*24小时订水热线:020-34250904
版权归属: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c-estbon.org